真的很想知道,大神求解惑

2

主题

2

帖子

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8
16-07
请问,邹氏的那个让领土牌翻面的技能,一但领土牌翻面那么已经上场的我方单位没有足够的势力支持的来源。那么那些单位会送去墓地吗?不是的话又会怎么样?还有,领土牌翻面之后还能**势力支持吗?要是不能**那么单位武将离场吗?谢谢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帖子

19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9
16-07
本帖最后由 19370 于 2016-7-10 21:44 编辑

我也想问,这张图是哪位?怎么没在卡查找到……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帖子

19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9
16-07
翻面以后一般不会对单位造成影响,暗置领土不能**势力支持,应该是这样吧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4
16-07
势力支持不够不会影响场上的单位,你只是不能够再打出需要势力支持的单位。翻面的领土不能**势力支持。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通行证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1. 网络文化经营单位
    适龄提示:6岁以上使用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 注意自我保护 | 谨防受骗上当 | 适度游戏益脑 | 沉迷游戏伤身 | 合理安排时间 | 享受健康生活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16]0251-121号 文网游备字[2010]C-CBG009号 游戏批准文号 科技与数字【2010】28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号码 [浙B2-20160108]
    杭州游卡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刷新